星动态:《偶像练习生》林彦俊被曝歌词抄袭 网友:这种行为不是第一次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3 22:0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凌晨,香蕉娱乐官方微博发微博回应林彦俊《零》的歌词抄袭事件,其中包含了林彦俊本人的回应,表示《零》中的solo部分歌词是林彦俊本人填写,在找灵感时借鉴了《better believe me》,尤其是瘦子老师的part。林彦俊表示自己非常尊敬瘦子老师,自己没有系统学过rap,因而会去研究优秀rapper的技术,同时向欧阳靖导师表达了歉意和感谢。

《偶像练习生》林彦俊被曝歌词抄袭

《偶像练习生》林彦俊被曝歌词抄袭

  但是香蕉娱乐的这组回应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因为在整篇的回应中,林彦俊本人及其公司的态度都非常的敷衍,而且还有网友指出,香蕉娱乐的这篇回应是抄袭豆瓣的一位网友的,连声明都要抄袭别人的,网友表示香蕉娱乐和林彦俊本人根本就没有要道歉的意思。

林彦俊抄袭

林彦俊抄袭

  在《偶像练习生》的最新一期中,林彦俊等人和导师欧阳靖合作的歌曲《Zero》,被曝抄袭台湾说唱组合顽童MJ116的《Better Believe Me 》,而被爆抄袭的部分,刚好是林彦俊的solo部分,所以他才会陷入这场抄袭风波中。

  从被曝抄袭到现在,可以说林彦俊的风评真的是一降再降,林彦俊在参加《偶像练习生》的时候,因为较高的颜值也受到了很多关注,如果往后的节目中表现的好一点的话,出道还是很有可能的,但是这次的抄袭行为确实不对,但是让很多网友愤怒的是,抄袭过后的道歉显得十分的没诚意。

林彦俊

林彦俊

  抄袭顽童MJ116的《Better Believe Me 》还没解决,林彦俊又被爆料抄袭Zico的《red sun》,上一次的抄袭风波还没有过去,这次又来了,不知道香蕉娱乐这次会怎么回应,也不知道林彦俊本人会不会真诚的出来道个歉呢?不管怎么样,抄袭就是不对了,林彦俊这两次的抄袭事件直接把之前积累下来的好人气丢了一大半,出道可能都有点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