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偶像练习生主题曲公开 歌曲C位蔡徐坤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7 19:16: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偶像练习生的主题曲公开,张艺兴作为全民制作人代表开场,大热练习生蔡徐坤担当主题曲C位,而从回国开始的时候就一直备受关注的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则在D班,不过这也不是最终的排名,具体会有怎样的结果也还是让人十分好奇。

偶像练习生主题曲公开

偶像练习生主题曲公开

  要说开年最受关注的综艺是什么,那自然是《偶像练习生》了,从开播之前就一直造势,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终于在19号要开播了。

  这个综艺模仿的是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101》,从舞台设计到整体的节目风格,可以说是照搬韩国版的无误了,有人说是因为爱奇艺与韩国的制作团队合作,所以才会一样的,但是具体是不是那就不知道了,不过据小编了解,韩国方面是将版权卖给了腾讯视频,所以单单是抄袭这一事件就足够让这个节目在开播之前有话题度了,更别说范冰冰的弟弟还回国参加节目,更是给这个节目增添了许多亮点。

偶像练习生导师

偶像练习生导师

  这个节目的导师是王嘉尔、程潇还有周洁琼,王嘉尔出道的时间会长一点,但是周洁琼和程潇完全可以算是刚出道的新人,对于这样的新人来做导师也是存在着很多的争议,但是其实程潇和周洁琼练习的时间都很长,也有非常好的舞蹈功底,来做这些练习生的舞蹈老师应该也是可以的。

偶像练习生

偶像练习生

  对于这样开播之前就已经很有关注度的节目,想必在开播之后也会是非常火的,而且里面的练习生很多都是很有关注度和话题量的,特别是范丞丞,对于范丞丞在D班很多网友也表示十分的惊讶,到底范丞丞在节目中有什么表现也让人十分的好奇,这样的一个节目,在开播之前就已经有这么大的声势了会火那是肯定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