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都灵疑公开恋情 陈都灵手机屏保里的刘宪华是男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5 16:31: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演员陈都灵疑公开恋情的消息在网络上疯传,很多人对于这样的消息感觉到相当的好奇,因为陈都灵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手机屏保的照片是跟一个男生的合影,而这个男生就是SJ成员henry刘宪华。

陈都灵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手机屏保

陈都灵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手机屏保

  一时间关于陈都灵疑似公布与SJ成员刘宪华的恋情的消息就在网络上开始传播了,对于这样的消息很多人都相当好奇这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

  其实关于陈都灵疑公开恋情的消息,相信如果有看最新的一季如果爱的节目的人应该就知道其实陈都灵跟刘宪华是在节目中来谈恋爱的。

如果爱

如果爱

  而这一次的手机屏保照片也是两人在节目中拍摄的照片,两人在节目中拍摄合照的时候刘宪华要求陈都灵要勾着自己,两人拍摄了好几张照片。拍完之后刘宪华要求陈都灵要在手机屏保放两人的合照。

  对于刘宪华这样的要求陈都灵表示自己的妈妈有时候会看自己的照片,对于这样的说法刘宪华反问陈都灵我会让你丢脸吗?陈都灵表示不是。因为陈都灵说害怕自己妈妈看到奇怪的照片,随后有刘宪华就说那就找一张正常的照片。

陈都灵微博

陈都灵微博

  所以我们才会看到陈都灵在微博上看到陈都灵发自己与刘宪华的合照,并写道:“刘老师,屏幕就这么大~我都放你了~请检查”。所以才会有了陈都灵疑似公开恋情的说法。

  当然其实陈都灵跟刘宪华在如果爱之前已经认识了,因为他们两个在之前向往的生活中有一起录制一起的节目,在节目中两人之间的互动与沟通也是很多人喜欢的。

陈都灵跟刘宪华

陈都灵跟刘宪华

  当然这一次的陈都灵疑似公开恋情的消息说不定也是很多人想要看到的,因为其实两人在观众看来还是相当的般配的,希望两人在节目结束之后还能有新的交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