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都灵喜欢大华 向往的生活刘宪华陈都灵迷之默契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6 15:28:16

  向往的生活里陈都灵大华迷之默契成热捧cp,更曝出了陈都灵喜欢大华、陈都灵大华恋爱的话题,那么两人到底有没有因节目生情呢?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真人秀向往的生活热播,陈都灵大华这对小可爱真的甜死人啦!刘宪华全程在撩,陈都灵一直风淡云轻不为所动,甚至场面还有一点些许的尴尬,但我真的太喜欢看陈都灵刘宪华的互动了!

    大华照顾陈都灵被赞暖男,大华是这个节目的亮点。因为他给节目带了很多欢乐。陈都灵真的很可爱,有点像小时候的刘亦菲。陈都灵大华四次元的迷之默契。单纯的人才能玩到一起。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