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偶像练习生》先导片视频曝光 张艺兴变身严厉制作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5 17:2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爱奇艺重点打造的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将在2018年1月19日上线,昨日《偶像练习生》曝光了节目的先导片,在这个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张艺兴变身严厉制作人。对于这样的张艺兴很多的选手都直呼“好恐怖”。那么在《偶像练习生》张艺兴是有多严厉呢?

《偶像练习生》

《偶像练习生》

  在《偶像练习生》发布了先导片视频我们可以看到张艺兴解释了偶像练习生的定义。对于张艺兴来说练习生这个词的定义就是让你练习好,准备好,上舞台然后变成出道。这就是偶像练习生这个舞台的意义。所以说在张艺兴看来没有准备好的练习生是没有权利上舞台的。

  在节目中张艺兴说自人生中的第一个舞台就是在十三岁的时候也是这样一个练习生的舞台,在这样的舞台上就是要很好的唱歌跳舞,而且能够在舞台上收放自如。

张艺兴

张艺兴

  所以在节目中张艺兴想要看到的就是让自己惊艳的人,所以说当节目中一个练习生因为自我介绍的时候忘词,其他的练习生就开始在呼喊,这样的事情遭到了张艺兴的diss,这样的严厉让很多人感觉到了害怕。

  当然除了这个之外,还有张艺兴的评分也是相当的严格,很多选手都直呼张艺兴的评分太过严格,分数太低了,所以练习生们都认为这样的评分不是很准确,但是张艺兴表示这样的情况是百分之百没有的。在节目中张艺兴表示自己想能够看到他们更厉害的一面,但是自己现在还是没有的。

练习生

练习生

  在很多人眼中张艺兴一直都是“小绵羊”的形象,所以当张艺兴以严厉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时候,很多人就相当的不喜欢,但是这恰好是张艺兴在专业山的表现吧!张艺兴之所以对于练习生这么严格是因为当练习生的时候是最珍贵的时间。

张艺兴变身严厉制作人

张艺兴变身严厉制作人

  因为当你出道以后成为一名艺人以后,所有的机会都是给予的是在练习生的时候就已经准备好的人,所以作为练习生应该要更加的努力,因为之后越努力才能越幸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