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任家萱怎么烧伤的?selina任家萱现在怎么样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7 19:07: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3日,Selina任家萱在微博发文,感恩烧伤后照顾过自己的贵人,言语之中,满怀感激。许多人兴许还不了解那场烧伤事故,下面跟小编来回顾一下。

2010年10月22日下午,Selina和俞灏明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场爆破戏时被烧伤,被送往上海瑞金医院急救。经纪人称Selina手脚严重受伤,而俞灏明仍在重症病房,据悉烧伤面积达35%。

事件起因

北京时间22日下午,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片场发生意外,台湾艺人Selina(S.H.E成员之一)和内地艺人俞灏明因为一场爆破戏而导致严重烧伤,之后被送往上海瑞金医院紧急治疗。事後selina经纪人证实Selina全身54%严重烧伤,近八成是三度烧伤,主要分布在背部和四肢。

翻拍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由《一起去看流星雨》制作人姚嘉、《命中注定我爱你》导演陈铭章、香港编剧杜国威联手推出。Selina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姚小蝶,男一号沈家豪则由俞灏明扮演。

出院

自Selina遭火灼伤89天后,S.H.E终于完整亮相。由于烧伤仍在康复阶段,Selina不得不全身包裹,更亮出她的三寸平头,此外因养伤所需增胖了5公斤,也令其形象大变。至于S.H.E是否会因为Selina而解散,华研公司宣传总监许世昌再次强调“绝对不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