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偶像练习生被喊停是真的吗?节目组回应:正常录制中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1 20:1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网络上有很多的消息都在传言由张艺兴当全民制作人的《偶像练习生》被喊停,一时间很多人对于这样的消息瞬间感觉相当的震惊,难道偶像练习生真的要结束了吗?随后有消息表示该消息是假的。因为多方平台跟宣传方都表明该消息是假的。

《偶像练习生》被喊停

《偶像练习生》被喊停

  据悉,网络上在昨天有消息说《偶像练习生》节目结束录制,将停播,练习生集体退赛,吃完散伙饭回家。对于这个消息,很多喜欢这个节目的观众应该都是相当的难过,因为这一档节目还是很受大家的欢迎。

  当然这样的消息传出之后就有媒体联系节目组以及宣传的平台,节目组以及宣传平台和练习生的公司都做出了自己的回应。

《偶像练习生》节目结束录制将停播

《偶像练习生》节目结束录制将停播

  节目组的宣传人员表示现在“导师合作舞台正在火热录制ing,偶像练习生,我们好着呢”更直言让全民制作人们期待后面的精彩的表演。

  当然随后也有媒体联系练习生的公司,对方表示正常录制,没有收到停播消息。

  其实自从《偶像练习生》还没播出之后就被说是抄袭韩国的综艺节目《PRODUCE 101》,那段时间偶像练习生接受的质疑还是相当的多的,因为没有买版权的事情在很多人看来就是一个黑点,当然在这个之后偶像练习生节目关注度也没有减少,所以很多人就很奇怪。

正常录制

正常录制

  因为偶像练习生没有购买版权的事情出来之后很多人都人物这个节目应该就不会有很高的人气,但是事实却刚刚好相反。偶像练习生自从开播之后热度丝毫没有收到影响,相反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因为每一期节目都有很大的看点在吸引全民制作人们。

  可能也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才会有消息说偶像练习生被喊停吧!因为这样的事情应该是有人期待的吧!但是其实这样的谣言在无形中还是给偶像练习生做了宣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