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偶像练习生出道9人分别是谁 你喜欢的小哥哥晋级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3 04:03: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偶像练习生出道9人分别是谁 你喜欢的小哥哥晋级了吗

   

   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已经快要接近尾声了,留下的练习生越来越少,不少网友已经开始预测最终的出道九人分别是谁了,一起来看看!

   其实从这几轮的比赛看下来,上位圈的几位似乎变化都不大。从投票情况看前十名的波动不是很大,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出道的9人基本可以确定了吧。

偶像练习生出道9人分别是谁 你喜欢的小哥哥晋级了吗

   此前,有网友爆料,出道九人分别是蔡徐坤、朱正廷、Justin、范丞丞、陈立农、尤长靖、王子异、灵超、小鬼。不过既然是网友爆料,是真是假就不知道了,不过以上九人确实是出道成员的热门人选,一直都处于上位圈,人气很高,且都很有实力。不过也有网友爆料称,出道名单已经内定好,那么这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偶像练习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