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东健回应恋情 地下情多年的神秘女友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3 04:0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东健对自己和智妍的恋情毫不忌讳,自从在SNS上曝出了李东健和朴智妍的合照后,两人恋爱的消息也是一片沸沸扬扬,这也是李东健初次公开恋爱心情,两人恋爱的消息也是一片沸沸扬扬,这也是李东健初次公开恋爱心情。

 李东健回应恋情 地下情多年的神秘女友曝光
  李东健在这篇文章里说道,自己是智妍是“慢慢熟悉起来的,智妍比自己小很多,但是和智妍在一起基本没有感觉到年龄的差异,智妍反而给了李东健很多鼓励,是一个很聪明也很慎重的人”。

 李东健回应恋情 地下情多年的神秘女友曝光
  此外,李东健也直接表达了自己对智妍的感情:“我不会因为别人的话而动摇,我会好好守护她的,我坚信这是缘分也是命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