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yy文静老公是谁 刘传龙赵文静离婚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2 18:57: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yy赵文静在yy的人气正在逐渐上升,作为赵本山的门生,yy赵文静也是才艺精通,这么一位大方随性的妹子,当然会让人好奇其老公身份,yy文静老公是谁?刘传龙赵文静离婚了吗?

yy文静老公是谁 刘传龙赵文静离婚了吗

  yy赵文静是赵本山老师的第42名弟子,在线下是一名二人转演员,去年9月份才从唱吧来到YY。文静先后签约了一个小公会和舞帝,后来因为与本山传媒的合约又回到刘老根公会。在她直播间经常能看到小沈阳、丫蛋、赵四、宋小宝等同门大咖,有时候师父赵本山也会出现。二人转演员都是身怀绝技72变的,文静唱功了得,舞蹈也跳得很好。作为一名多才多艺的演员,文静想把自己的才艺通过不同的平台展现出来。在YY,文静的天分得到充分的发挥。2015年度盛典,文静力压群雄夺得最佳女歌手!

  值得网友好奇的莫过于yy文静是否已经结婚,老公是谁了,据悉赵文静已经结婚,而且还是同门。

yy文静老公是谁 刘传龙赵文静离婚了吗

yy文静老公是谁 刘传龙赵文静离婚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yy文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