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偶像练习生导师周洁琼出演《蒙面歌王》 人气得到认证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3 21:06: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PRISTIN周洁琼出演了《蒙面歌王》,并且在21日进行的MBC《蒙面歌王》中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表演,并在节目播出后登上了门户网站热搜1位,火爆人气得到了认证,而且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周洁琼出演《蒙面歌王》

周洁琼出演《蒙面歌王》

  22日的时候,周洁琼通过所属社Pledis 娱乐公司向粉丝朋友们表示“非常感谢给我《蒙面歌王》这样好的机会。我认为这是作为歌手能够得到认证的非常珍贵的机会,也为了能展现更好的一面而努力练习。”并说道“PRISTIN好像没有带来过很多歌唱的样子,能够通过《蒙面歌王》展现给大家真的很开心,很有意义。也非常感谢给我很多应援的成员们,以后我会成为带给喜爱音乐的大家好的能量的歌手。”

周洁琼出道

周洁琼出道

  周洁琼是中国浙江台州人,13岁的时候就去韩国当练习了,在2016年1月,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 101》,获得第6名,成为限定组合IOI成员,进行为期1年的活动。在2017年的时候IOI组合宣布解散,同年3月,随PRISTIN发布专辑《HI!PRISTIN》,正式出道。

周洁琼偶像练习生

周洁琼偶像练习生

  现在周洁琼是爱奇艺《偶像练习生》的舞蹈导师,刚开始宣布周洁琼是导师的时候,真的是受到了很多争议,也有非常多的质疑,但是周洁琼作为参加过韩国原版的节目,她更能理解这些练习生的内心,而且她在13岁的时候就已经去韩国当练习生了,练习的时间也非常的长,所以当导师也是够格的。

周洁琼

周洁琼

  这次周洁琼参加《蒙面歌王》的节目,其实也是对她歌唱实力的一个认证。而且作为一个新人团体中的中国成员,能去参加韩国的节目,也是对她人气的一个认证。这次出演《偶像练习生》也希望大家对于这个小女生有一个全新的印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