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偶像练习生》什么时候播出 偶像练习生导师有谁?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10 05:12:4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偶像练习生

   近年来,选秀节目越来越多,2017年夏天《明日之子》、《中国有嘻哈》、《超次元偶像》等选秀节目一个接一个,也由此诞生了不少新生代明星。

  近期,爱奇艺的一档全新综艺《偶像练习生》就快跟大家见面了。那么偶像练习生是什么节目?偶像练习生嘉宾都有谁?一起来看看!

  《偶像练习生》是爱奇艺打造的剧情式男团竞演真人秀节目,将于2018年1月19日上线。

  《偶像练习生》整合国内50家经纪公司最强资源,通过剧情真人秀形式展现100名练习生在明星导师带领下,经过四个月封闭训练最终出道的跌宕故事,最终打造中国首个跨经纪公司的超级男团。

  偶像练习生导师名单?

  据爆料,目前该节目的招商策划曝光。制片人&超人气MC:张艺兴,重量级导师:王嘉尔、李荣浩、欧阳靖、周洁琼、程潇加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