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摄影师陈漫资料年龄与作品 陈漫的老公女儿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11:16: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文名:陈漫 外文名:CHENMAN 国 籍:中国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6.3 职 业:摄影师 毕业院校:中央美术学院 大多数人对陈漫的认识都还只是局限于一

  中文名:陈漫

  外文名:CHENMAN

  国    籍:中国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6.3

  职    业:摄影师

  毕业院校:中央美术学院

  大多数人对陈漫的认识都还只是局限于一位时尚摄影师,但是其实她有多重身份:她是设计师,是画家,是导演,是传统东方哲学的推动者,等等。这各种身份混合在一起组成了陈漫:全球知名视觉艺术家。

  陈曼的老公是一位“中美合资”的混血儿,名叫Raphael,他们相识在一个PARTY的厕所门前,因为觉得Raphael长得像基努·李维斯,所以陈曼对他有了特别的关注。

陈漫

  陈漫的作品分三个阶段,前两个阶段都在解释她自己。她的第一个阶段作品是《视觉》系列,那时候她还在上大学,开创了很多后期制作的先河,这都是她的一种创作尝试,一种年轻人的创作热情,一直在做加法,加一大堆,特别热闹。其实到现在也没有人那样拍照片。这组作品中的《宇航员》在2008年被英国V&A博物馆永久收藏。

陈漫

  当行业内对于陈漫作品中“后期太多”产生诸多质疑的时候,她的作品风格一下就没有任何过渡地跳到一个极简的阶段:像一寸照片放大一样的美妆大片。同时她在摄影的灯光运用上形成的“漫风格”也在中国掀起一阵潮流。这种极简的大片让人知道陈漫原来不只擅长后期。那时开始很多明星请陈漫来拍,这奠定了陈漫时尚圈主流摄影师的地位。陈漫长期与《VOGUE》、《ELLE》、《BAZAAR》、《MARIECLAIRE》、《L‘OFFICIEL》、《WALLPAPER》、法国《PREFERENCE》、《Madame Figaro》、纽约《UNLIMITED》、英国《NYLON》、《SPORT&STREET》《i-D》意大利的《MUSE》等国际知名杂志合作。2010年陈漫为《时尚芭莎》中国版拍摄的24周年纪念刊封面,夺得《HARPER’SBAZAAR》全球主编大会“2010年全球最佳封面”, 同时也是《时尚芭莎》中国版首次夺魁。

  在大多数本土摄影师还在模仿西方摄影师寻找自我风格的时候,陈漫已经开启了她的第二阶段作品的创作:中国当代背景系列。这个阶段中,她的作品中树立了积极向上的中国当代时尚面貌。她是首先启用了中国当代模特,及知名的旅游景点作为背景来表达“中国当下的时尚是什么”的中国摄影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