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为什么骂小S 小S坐李敖大腿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30 11:08: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作家李敖去世的消息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作为文学界的奇才,他的一生事迹也是经常被热议,曾经李敖和小S也有过一些渊源,李敖曾经也是多次参加过《康熙来了》,那么当初李敖为什么骂小S?

李敖为什么骂小S?为什么结下梁子!原因和大s还有关系?

据台湾媒体报道,作家李敖罹患脑瘤接受治疗,今(18)日传出不幸过世消息。台北荣总18日上午发出通知,李敖于2018年3月18日上午10点59分安然离世,与世长辞,享年83 岁。李敖是台湾着名作家,向以敢言出名,与台湾娱乐圈也有千丝万缕的关系。仅仅是台湾着名谈话节目《康熙来了》,李敖就作为首播嘉宾出席,之后还多次上节目,均引起社会讨论话题。他还与主持人小S相爱相杀。小S曾多次在节目中坐李敖大腿,但大S结婚时李敖的言论也曾令两人关系一度恶化。

李敖为什么骂小S?为什么结下梁子!原因和大s还有关系?

对于李敖死讯,记者连线小S,她表示:“人终究都会有这一天,但至少他的思想会永存人间,一路好走”。

李敖为什么骂小S?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康熙来了》播出12年,日前确定即将停播,最后1集将如何呈现,外界一直相当好奇。李敖是康熙2004年开播时的第一集来宾,在当年首播就创下了相当高的收视率,也引起了一番话题。很多人觉得李敖是一个说话很强势、得理不饶人的重量级人物。

有网友翻出主持人小S当年访问第一集嘉宾李敖的话,“那我答应你,我们节目最后一集请你来”,表示来宾人选早已决定。

李敖就在微博否认此事,“连日媒体盛传我将亮相最后一集,熙熙攘攘、熙来攘往,并无此事。”接着更开炮小S“妖娆有余、程度不足,以无知通吃两岸而俗化之,罪过罪过”。对于李敖开骂,小S也透过经纪人回应:“就让他骂吧。

李敖为什么骂小S?为什么结下梁子!原因和大s还有关系?

小S和李敖的梁子早就结下,2011与小S姐妹情深的大S在三亚与汪小菲举行婚礼,当时李敖对此婚事就发表了看法,坚称大S与汪小菲的结合纯粹是为了利益,是“商业婚姻”并对大S的婆婆张兰极尽讽刺直言:“她靠洗碗起家,有点钱后不要神气,要有文化水平,就像台湾土财主没文化。”此言一出引来小S的极度不满,说李敖这完全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李敖对此反驳感到相当的不满直接宣战表示要告小S诽谤。但是之后为了可以平息此事,康熙来了节目组特意请到李敖来节目中与小S握手言和。前不久有人问道康熙的最后一期嘉宾会不会请到李敖小S留言说“不会啦。”如今李敖再次炮轰小S,不知是否是因为对此事心怀芥蒂呢。对于此事小S也通过经纪人表示:随他骂。

李敖为什么骂小S?为什么结下梁子!原因和大s还有关系?

李敖今(18日)早病逝,享寿83岁,相息一出让外界相当震惊,回顾李敖一生,大炮性格鲜明,骂过不少人,而曾收到他法院传单的小S,听闻她过世也哀悼「一路好走」,不过她当时因一句玩笑话,差点被李敖告上法庭,之后在《康熙来了》上演大和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