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摄影师陈漫资料年龄与作品 陈漫的老公女儿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11:16: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全球知名视觉艺术家陈漫被特邀加盟由陈可辛导演,张曼玉、黎明主演的经典爱情电影《甜蜜蜜》,为其由鹿晗重唱电影主题曲打造一支“花样”MV。

 摄影师陈漫资料年龄与作品 陈漫的老公女儿照片曝光 

  由陈可辛导演,张曼玉、黎明主演的经典爱情电影《甜蜜蜜》即将于2月13日情人节前夕复映,继1月27日片方正式发布新生代人气偶像鹿晗重唱电影主题曲《甜蜜蜜》消息后,1月28日,片方再次公布重磅消息,国际时尚摄影师及视觉艺术家陈漫特邀加盟,将为新版《甜蜜蜜》主题曲特别打造一支“花样”MV。

陈漫

陈漫

陈漫

陈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