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摄影师陈漫资料年龄与作品 陈漫的老公女儿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11:16: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漫,中国当代建立自我独立视觉语言的摄影师及视觉艺术家,其作品多次在国际获奖,她在法国,美国,英国,日本及香港等地举办多次个展,并且在中

  陈漫,中国当代建立自我独立视觉语言的摄影师及视觉艺术家,其作品多次在国际获奖,她在法国,美国,英国,日本及香港等地举办多次个展,并且在中国上海当代美术馆及北京今日美术馆举办两次美术馆级别个展,作品被美术馆所收藏。

陈漫

陈漫

陈漫

  2003年至2007年为《VISION》杂志拍摄封面,并且建立她在艺术领域全新陈漫式视觉艺术风格,也成为其第一阶段艺术作品,从一开始就获得时尚杂志界的关注,引发了国内时尚摄影圈的一次创新潮。并此后长期与《VOGUE》、《ELLE》、《BAZAAR》、《MARIE CLAIRE》、《L‘OFFICIEL》、《WALLPAPER》、法国《PREFERENCE》、《Madame Figaro》、纽约《UNLIMITED》、英国《NYLON》、《SPORT&STREET》《i-D》《MUSE》等国际知名杂志合作并为其拍摄封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