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允真名叫费霞?网友扒皮星女郎林允背景及人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11:09: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星爷的新电影《美人鱼》从一开拍就备受关注,女主角启用新人林允更是成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此后,林允凭借电影未播先火,人红是非多,林允以前的背景和人品遭到了网友们的深

林允真名叫费霞?网友扒皮星女郎林允背景及人品

  林允凭借出演周星驰执导的电影《美人鱼》女主一角迅速走红。这位长相甜美的星女郎虽然才20出头,但俨然有大家闺秀的气质,深得网友们的喜爱。但是人红是非多,林允成名之前的一些不良事迹被网友们扒出,林允的品行遭到了多数网友鄙夷。

林允真名叫费霞?网友扒皮星女郎林允背景及人品

林允真名叫费霞?网友扒皮星女郎林允背景及人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