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谈及今年“缺席春晚”:在家过年久违的温暖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30 11:0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军

   3月7日下午,主持朱军首次转型当起了节目制作人,出席央视大型人文艺术类节目《信中国》在京举办开播礼,朱军谈及今年的“缺席春晚”,他表示已经多年没有回家过年,今年和家人一起过年,久违的温暖。

  开播礼现场曝光了一段朱军的读信视频,视频中朱军表示他曾多次被问到“你依然会站在CCTV的舞台上吗?”,他跟随内心回答道:“从未离开,爱我所爱。”

  朱军并未出现在2018狗年春晚主持人队伍中,在节目开播会上他回应到:“其实我2014年就向台里提出不主持春晚了,那时也已经50岁了,是到退居二线的时候了。”朱军还透露今年除夕是带着儿子回老家与全家三代人在老家兰州度过的。

  被问到久违的与家人共度除夕的心情,他表示:“我有提前想象过如果不主持春晚,在家过年要做什么,但真到了那时候,我发觉这些预想都是不需要的,因为一家子四十几口人坐在一起吃着饭聊着天,就已经让我感受到了发自内心的轻松、开心,一种久违的温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春晚朱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