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冯小刚《手机2》开始招商 编剧刘震云主演仍是葛优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2 22:56: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前,冯小刚《手机2》招商海报在网上流传,有媒体联络冯小刚的工作人员想要知道是否《手机2》即将要开始筹拍,随后工作人员回应说:“确实正在筹拍,并透露,电影预计在5、6月正式开拍。”

《手机2》即将要开始筹拍

《手机2》即将要开始筹拍

  其实早在年初的柏林电影节上就有外媒曝出了冯小刚将要筹拍《手机2》电影的消息了,所以现在透露《手机2》长在筹拍也不是一件很惊讶的事情。

  因为其实冯小刚的电影《手机》在上映之后就拿下了当年的票房冠军,可见这部电影是受众人喜欢的,而且演员范冰冰还凭借“武月”一角拿下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也是因为这部电影让范冰冰受到电影圈更多的注意。

范冰冰

范冰冰

  不得不说范冰冰在剧中跟葛优的合作确实是相当的默契,当然葛优的表演也是无可挑剔的。而且整个电影的剧情也是相当的精彩的,因为这部电影是“伦理+艺术”的电影,而之所以会有这部电影是因为早前有人说冯小刚只会拍娱乐片,刚开始的时候冯小刚对于这样的事情并不在乎,后面着的人多累冯小刚的血腥也被激发出来了。所以说手机》某种意义上说是当时正在商业片道路上高歌猛进的冯小刚自我证明之作。

《手机2》招商海报

《手机2》招商海报

  当然因为电影手机对于冯小刚来说是很重要的一部电影,所以说《手机2》补款充编剧还是演员上都备受观众的期待,据悉这一次《手机2》招商海报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很多的信息,那就是这部电影的编剧依旧是刘震云,而演员方面我们可以知道的就是葛优将会继续加盟《手机2》,这应该也是众人期待的吧!

  当然现在很多人好奇的就是电影《手机2》的女主角是谁?还记得当时手机带给范冰冰的影响也是相当的大的,所以说这一次冯小刚《手机2》的电影女主也是备受众人关注的,因为只要担任了这一步电影的女主,不管是谁演艺事业都会在上一层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