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优个人资料 吴优张一山是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2 22:24: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由北影校花吴优和张一山主演的网络剧《余罪》正在热播。剧中饰演女一号林宇婧的吴优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很多网友都在问吴优还演过什么电视或者电影呢?吴优有没有男朋友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吴优的资料介绍吧。

 吴优个人资料 吴优张一山是什么关系?

  据悉,吴优,上学时就是校花,人气很高。有网友好奇,为什么一个刚毕业初出茅庐的小丫头一出道就能饰演女一号,是不是有什么惊人的家庭背景,但是关于家庭身世这方面的,吴优本人从未透露过任何,或许就是因为漂亮,人气高的原因吧。

 吴优个人资料 吴优张一山是什么关系?

  吴优,1993年3月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吴优精通小提琴、声乐、舞蹈、外语;2011年,在女生中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