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冯小刚发飙称装孙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06:19:42

  本文标题:星动态:冯小刚发飙称装孙子-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冯小刚发飙称装孙子

冯小刚发飙称装孙子

  冯小刚导演向来是擅长商业片,他的多部作品也连续获得最佳导演奖的称号,正是由于这种自信,近日的金马奖颁奖礼预演发飙了。

  “装孙子我会,就是不想装”。冯小刚这一充满愤怒的咆哮是为了在下一届金马奖颁奖礼发飙而预演的试音。在为自己没获奖的媳妇撑腰这件事上,冯小刚试图表达一种曲径通幽式的反抗:不是出于对老对头孙海英跻身“金马奖影后家属”的嫉妒,不是出于输不起的骄横心态,仅仅是对徐帆演技进行纯学术探讨——还要谨慎地避开“下次是否还跟金马奖玩”的敏感话题;但他一不小心,还是暴露出《唐山大地震》6.6亿票房巨大虚荣带来的受害幻想后遗症。

  要让本届台北金马奖对北京电影人产生好感是不容易的;膨胀的北京流行乐坛已经抽干了台北唱片业,台北电影业距离把自己典当给北京也只有一步之遥——前面有个急着卖身的香港电影插队;问题是北京对于《艋舺》这样带有台北个性色彩的作品极力排斥,以冯小刚为代表的京派娱乐文化,不仅强力输出了审美标准,还把大S拐带成了北京儿媳。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