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周星驰被曝有10岁儿子 孩子妈妈是足浴店老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0 18:09:5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来,“第一狗仔”卓伟后院起火,3日原风行工作室的一帮摄影师们集体辞职,重新注册了个“新风行工作室”,4日又被爆出收受上亿封口费,从来都是爆料明星幕后“事迹”的人,没想到自己也站在了风口浪尖之上。

 周星驰被曝有10岁儿子 孩子妈妈是足浴店老板

  电影桥段里,每逢在危机关头,总有人会挺身而出;而今天站出来的这个人,并不是帮卓伟出头的,而是趁此良机上位的,他就是号称“第一大嘴”的宋祖德。近段时间,从爆料事件的层次及档次上来看,“第一大嘴”大有赶超“第一狗仔”之势。

 周星驰被曝有10岁儿子 孩子妈妈是足浴店老板

  宋祖德之前爆料谢霆锋王菲已分手,且保证到如有假愿意直播吃400克狗屎,不知道谢霆锋王菲5月1日有没有在大理举办婚礼,反正他的“吃屎事件”也就这么不了了之!5月4日,宋祖德再次爆出猛料,星爷居然有儿子了!他说周星驰已经有了个十岁的儿子,儿子母亲是美容机构老板娘,肤白貌美,是个湖南妹子,定居在深圳!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