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海清整容真的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1 07:57: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二炮手》海清变锥子脸 疑似整容

海清整容变锥子脸

海清整容变锥子脸

  《二炮手》自从在江苏、东方等卫视开播以来,再现了导演康红雷执导战争题材过硬的导演功力,口碑一路高涨。特别是在剧中扮演李四李娴淑的海清得到男观众们的偏爱,她和孙红雷的搭档火花四射。昨天,海清接受了记者采访,她透露对李四这一角色并非真爱,出生于南京的她拍戏时候跟拼了命一样死磕,就是希望能真实地演出李娴淑身上的东北味儿。

  如果单从海清整容前后对比照来看,没办法辨别她有没有整容。关于网友说海清整容致面瘫的说法,也不一定站得住脚,因为压力过大等原因也会造成面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