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垫鼻削骨瘦脸变化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3 17:31:20

  凭借《左耳》走红的马思纯,后又借着与欧豪的恋情人气暴涨。网友扒出马思纯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垫鼻及明显的削骨瘦脸惊呆网友,看来为了能在娱乐圈立足,明星们也付出很大啊!

1.jpg

马思纯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垫鼻削骨瘦脸变化惊人

 

  在热播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中,马思纯也惊鸿一瞥的饰演了贺兰敏月这个角色,虽然戏份不多,角色也不够鲜活,但作为小鲜肉的马思纯却备受关注,演技大获好评。
  
  说起马思纯,可能还有的人不知道,其实马思纯是影坛大姐蒋雯丽亲大姐蒋丽娟的宝贝女儿,也就是说,蒋雯丽实则是马思纯的小姨,这样一来,马思纯青春的长相和姣好的身材大家都知道不是凭空得来的,因为基因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