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海清整容真的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1 07:57: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海清整容前后 本人表示无整容

海清整容前后对比

海清整容前后对比

海清整容前后五官惊人比较

海清整容前后五官惊人比较

海清未整容前看似村姑

海清未整容前看似村姑

海清近照

海清近照

海清整容后五官精致

海清整容后五官精致

  海清整容过吗?海清原名黄怡,因电视剧《蜗居》而一炮而红,而连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和电影《赵氏孤儿》更是让她人气飙升。所谓人红是非多,除了家庭及儿子被热炒外,还有网友在找出海清出道时拍的剧照后,爆出海清整容的消息。

  海清刚出道时就是个十足的土妞,是个十足的路人。现如今的海清虽然容貌还很相似,但怎么都联系不到一个人身上。之后又有消息称海清参加某活动表情不自然,疑似整容;针对海清整容的风波,负责海波宣传的相关人员表示这种说法完全是空穴来风,绝无可能。相关人员表明海清从未打过瘦脸针,前一段时间因为智齿发炎,所以脸肿了,到现在肿还没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