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自曝情史曾被前男友抛弃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4 14:05:03

  明星想红首先必须颜值高,为此大批明星为了成名而去整容。网友扒出柳岩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判若两人的模样让人惊呼认不出。虽然柳岩现在是宅男的梦中情人,可是又有谁知道她也曾被抛弃过?

1.jpg

 柳岩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自曝情史曾被前男友抛弃

 

  大家是不是和小编一样怀疑自己的眼,或者认为小编搞错了,这怎么是柳岩嘛?怎么可能嘛!完全就是另外一个人啊!
  
  可大家不必怀疑,这真的是早期时候的柳岩。怎么样?是不是和现在完全不一样?完全变了一个人?
  
  胸还是像现在一样挺大的,但是眼睛呢?只有现在的三分之一大,下巴也没有那么尖,整个人看起来也没有那么俏。
  
  当然,以前的化妆技术没有现在的好,人看起来也没有现在有气质,但是再好的化妆技术也不会将整个人变化的如此之大,所以只有一种可能,柳岩整容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