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柳岩与岳云鹏牵手 柳岩整容前后照片对比胸是真的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0 19:27:12

   导读:此前网友曝出柳岩与岳云鹏牵手演情侣纷纷羡慕小岳岳与美女谈恋爱,近期柳岩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照流出疑微整,不过强调柳岩的胸是真的,柳岩出道这么多年其实实力还是有目共睹,奈何现在圈子难容,只是利用了自己的优势罢了,无可厚非,毕竟娱乐圈花瓶演戏捞金也不是什么稀罕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9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柳岩</a>.jpg

柳岩与岳云鹏牵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 网友“我和我的祖国一刻都不能分割 ”上传了一套组图。图中邓超戴着鸭舌帽,穿着T恤衫和短裤,学生气十足。岳云鹏则身着运动衫斜挎单肩包更时不时对镜头送飞吻。柳岩则着白T恤白短裙,好身材一览无余,柳岩甚至还侧倚在岳云鹏怀里。

    网友纷纷评论:“这是大学时代的爱情?”“期待小岳岳新作品!”“小岳岳有福气!看来撩妹技能满点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