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网曝女友是好声音陈梓童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7 15:20:40

  近日,陈学冬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图曝光,网友惊呼差距太大认不出。陈学冬整容风波还未过去,网上又曝出陈学冬女友是好声音学员陈梓童的消息。据悉,陈学冬女友陈梓童家庭背景不一般,两人实在韩国做练习生时相爱的。

360截图20160107145909803.jpg

陈学冬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网曝女友是好声音陈梓童

    作为内地青年男演员,新生代偶像艺人陈学冬于2012年牵手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并在这部银幕处女作中饰演“万人迷”美男作家“周崇光”一角,深受民众欢迎,因此赢得较高人气。随后却有网友呼吁#陈学冬滚出娱乐圈#,称陈学冬无长相,无演技,无特长,就靠郭敬明的呵护,随后有网友称陈学冬是人造帅哥,并且扒出陈学冬的整容前的照片。

    从照片中看出以前的他是单眼皮小眼睛,脸也比较方,做了双眼皮和瘦脸手术后变得有混血的感觉,加上穿衣风格的改变,从路人瞬间变男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