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变化大 揭其和大鹏什么关系上过床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8 15:57:56

  柳岩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变化大,虽然柳岩承认只是打过瘦脸针,不过网友严重怀疑鼻子、眼睛、胸部都做过整容。柳岩虽然小有名气但是名声却不好,靠胸上位遭潜规则,还有和大鹏什么关系都让人好奇。

4.jpg

 柳岩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变化大 揭其和大鹏什么关系上过床吗

    近日,柳岩参加某活动时公开承认整容,能大方承认整容的女星真是为数不多。受访时称自己打过瘦脸针,但因为会影响到拍戏时的表情和演戏状态,所以后来弃用了。


  仅打过瘦脸针似乎没人相信,不少网友调侃你的胸也假的吧?对此,柳岩在微博中回应隆胸传闻道:“什么,隆胸?胸不用隆,挤就好!对于爱小孩看到宝宝连路都走不动的我来说,现在奶粉不靠谱,我是一定要坚持母乳喂养的!”同时还在微博中上传了自己凸显胸部风光的照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