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时光袁浩最后和谁在一起 和罗一洋什么关系身世家世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0-27 22:30:51

  凭借伪装者和琅琊榜红遍整个下半年的胡歌将热度继续持续,近日大好时光热播粉丝纷纷捧场,大好时光袁浩最后和谁在一起引起不少网友热搜,而袁浩和罗一洋什么关系身世家世也随之曝光。

QQ截图20151027172025.jpg

大好时光袁浩最后和谁在一起 和罗一洋什么关系身世家世曝光

    今天(10.27)下午一个叫“夏冰冰袁浩分手”的热搜词突然窜上了热搜榜首。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许多网友和小编一样,第一次看到这个话题,第一反应 就是又是哪个明星和“原配”分手的大戏。然而事实情况是虽然是明星分手,但是却是演的。(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empirenews.page--]

QQ截图20151027172037.jpg

大好时光袁浩最后和谁在一起 和罗一洋什么关系身世家世曝光

    夏冰冰袁浩乃是胡歌最新主演的电视剧《大好时光》里面的一对情侣,而两人分手也只是其中的剧情。《大好时光》是由上海贯一文化、SMG尚世影业、安徽广播 电视台、唐人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由夏晓昀执导,胡歌、王晓晨、许亚军、周楚楚主演的一部都是爱情剧,讲诉两个不婚主义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妆点 网撰稿,禁止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