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变化大 揭其和大鹏什么关系上过床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8 15:57:56

  柳岩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变化大,虽然柳岩承认只是打过瘦脸针,不过网友严重怀疑鼻子、眼睛、胸部都做过整容。柳岩虽然小有名气但是名声却不好,靠胸上位遭潜规则,还有和大鹏什么关系都让人好奇。

3.jpg

 柳岩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变化大 揭其和大鹏什么关系上过床吗

    二人第一次相遇是在2007年,是在话剧《我要成名》中,大鹏与谢楠主演,柳岩去捧谢楠的场。第一次见到真人的大鹏“屌丝”体质一览无遗,冲下台问柳岩:“我看过你的节目,很喜欢你。”柳岩只是礼貌性的笑了一下,据说这个梗被谢楠鄙视了很久。然后二人第二次相遇就要等到两年后了。
  
  次年2010年,大鹏主持沈阳卫视的《明星转起来》,又遇到了柳岩,后者带着自己的新歌上节目又唱又跳,当时柳岩身体不舒服,脸色很难看。节目之下,大鹏坐在舞台的角落发呆,柳岩则坐在另一侧,跨过整个舞台,大鹏与柳岩目光交汇,二者相视一笑。这一“笑”让大鹏与柳岩有了相识的机会,从此便拉开了时至今日的合作。
  
  他们是如何合作的?
  
  圈内人情淡如水,这句话总被大众提及。但真正的友情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量的。比如大鹏与柳岩。大鹏在《在难搞的日子笑出声来》曾经披露这么一段鲜为人知的内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