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变化大 揭其和大鹏什么关系上过床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8 15:57:56

  柳岩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变化大,虽然柳岩承认只是打过瘦脸针,不过网友严重怀疑鼻子、眼睛、胸部都做过整容。柳岩虽然小有名气但是名声却不好,靠胸上位遭潜规则,还有和大鹏什么关系都让人好奇。

3.jpg

 柳岩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变化大 揭其和大鹏什么关系上过床吗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大鹏却在《屌丝男士》处。”
  
  前不久在微博与朋友圈中传播的很火的一段视频,就是柳岩在公交车上放屁的段子,是《屌丝男士4》的一个片段。话说在这个人人自黑的年代,柳岩选择自黑也无可厚非,但这个“自黑”却毫无底线,且跟另一个人有关,就是大鹏。《屌丝男士》开播四季,贯彻始终的核心人物,除了大鹏之外,另外就是“洗脚妹”柳岩。
  
  相识
  
  用大鹏的话来说,自己很早就与柳岩认识了,差不多有10年的光景:“一个做主持人,一个是比赛出来的小女孩。那时候还没有名气,也没什么朋友,后来相识就互相加油打气。”
  
  早在2006年,大鹏在一期腾讯的网络节目《美人直播》中见到了当时还叫做Ada的柳岩。大鹏看这个节目的原因还是由于竞争关系要刺探“军情”,所以也就长期,顺道也就关注了梳着齐刘海、舞跳得很好的柳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