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变化大 揭其和大鹏什么关系上过床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8 15:57:56

  柳岩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变化大,虽然柳岩承认只是打过瘦脸针,不过网友严重怀疑鼻子、眼睛、胸部都做过整容。柳岩虽然小有名气但是名声却不好,靠胸上位遭潜规则,还有和大鹏什么关系都让人好奇。

4.jpg

 柳岩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变化大 揭其和大鹏什么关系上过床吗

    “回到北京没几天,她就发短信,说自己要过生日了,邀请我去参加她的生日派对。我特别高兴,这样是不是就证明我们成为朋友了呢?那是我第一次参加明星的生日派对,还特意打扮了一下,结果一到现场我就败了。满屋子的帅哥美女,我在里面相当不起眼,然后抬头一看是著名的主持人或者演员。我坐在房间的小角落,看着柳岩忙前忙后地招待大家,一整晚都没和她说上几句话。我买的生日礼物,一条小项链,被淹没在礼物盒子堆成的山里。我很失落,好不容易交到一个像她一样的朋友,结果她却有这么多像我一样的朋友。但第二天,她戴着我送给她的小项链,拍了一张照片发给我,我心里总算好受了一些。”
  
  这就是一段友谊的见证。不久之后,大鹏因《大鹏嘚吧嘚》开始打响名气,而且他在节目中总是提起柳岩,而且都是一些有预谋的“黑”桥段,换做别的女星,估计就会发飙了,但大鹏心里明白,这位女性闺蜜朋友是绝对不会滴,因为大鹏早就将这些梗全盘透露给柳岩并得到了后者的赞许。铺垫了一年多,柳岩在第四百期《大鹏嘚吧嘚》的时候,真的出现在演播室,给了观众一次大的惊喜。
  
  而当大鹏要开拍《屌丝男士》的时候,第一时间也就想到了柳岩,于是出现了下面这段对话。
  
  大鹏:“你一定要来,因为屌丝男士需要你这样的女神。”
  
  柳岩:“我一定会来,因为你张罗一部戏也挺不容易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