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变化大 揭其和大鹏什么关系上过床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8 15:57:56

  柳岩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变化大,虽然柳岩承认只是打过瘦脸针,不过网友严重怀疑鼻子、眼睛、胸部都做过整容。柳岩虽然小有名气但是名声却不好,靠胸上位遭潜规则,还有和大鹏什么关系都让人好奇。

4.jpg

 柳岩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变化大 揭其和大鹏什么关系上过床吗

    《屌丝男士第一季》,大鹏这个搜狐自制剧凭借自己在圈内良好的人脉拉来很多明星客串,柳岩在片中虽然延续了自己一贯性感女神的形象,却在该剧轻松恶搞的氛围中,反而显得非常突出。”到了《屌丝男士》第二季的时候,柳岩自己提出来想演接地气的小人物,于是大鹏专门给她设计了一个洗脚妹的角色,让柳岩正式成为了《屌丝男士》系列中的核心人物。于是在在《屌丝男士》第二季发布会的时候,又有了如下对话。
  
  大鹏:“很谢谢你,愿意帮我。”
  
  柳岩:“其实是我应该谢谢你,没有屌丝,哪有女神?”
  
  表面上是二位互捧的对白,但其实话里话外是友谊更进一步的台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