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与好友对话截图 陈翔真的出轨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1 07:2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翔25日被爆3个月换了3个女友,而且在带江铠同回家,正好被当时的女友毛晓彤撞见,文字爆料以外甚至还有影片对比,随后他随即发出声明否认,但是晚间又有疑似毛晓彤与好友的对话截图流出,内容是她称自己撞见江铠同与陈翔在家,“我手都在抖”,要求好友来接自己。

延伸阅读:陈翔劈腿江铠同被捉奸 毛晓彤连夜搬家电梯监控视频地址陈翔江铠同挤痘痘是什么梗 出轨新词赛夜光剧本做头发

毛晓彤好友曝聊天截图

事实上,陈翔稍早已经针对此事发声【陈翔发文全文】,先他针对电梯监控视频曝光表达要采取法律行动之意,接著解释和毛晓彤的关系是自己处理不好、不够成熟,“导致了今天的局面,这是成长的代价和过程,我需要好好反思,同时对牵扯进来的所有朋友表示歉意,最后也希望网络停止这件事的推波助澜,谢谢大家。”随后他的工作室也发出正式声明【陈翔工作室声明】,表示将会采取法律行动。

陈翔、毛晓彤

原标题:毛晓彤“手都在抖” 疑撞见陈翔带江铠同回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