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海清整容真的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1 07:57: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海清长相清秀,虽然不属于第一眼的美女,但是属于耐看型的美女。然而近日,疑似海清整容照曝光,有传闻称海清整容致面瘫。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大家还是自己来看一下吧!

  疑似海清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海清:我没整容!

海清整容

海清整容

海清整容致面瘫

海清整容致面瘫

海清整容近照

海清整容近照

海清整容表情不自然

海清整容表情不自然

海清未整容前旧照

海清未整容前旧照

  作为央视兔年春晚这台盛宴的第六道菜“清炒菠菜”,海清和黄海波出演的小品《美好时代》获得了大多数网友的好评。回顾海清的春晚之路,并不平坦:先是传出她拒绝上春晚,耍大牌;随后说她在参加春晚节目审查时拒绝安检;之后又有消息称海清参加某活动表情不自然,疑似整容;最新的传闻则称海清已成为春晚小品的新宠,已受到邀约将于龙年央视春晚继续亮相。海清这位“春晚红人”还真是惹人关注!

  之前有传言称海清参加某活动时笑起来不自然,而细心的观众也发现海清在除夕夜表演小品时笑起来也很不自然,于是有人猜测海清做了整容。对此,海清表示,“我没有整过容,表情不自然是因为长智齿,而且工作太忙,一直都没有时间拔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