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杰晕倒一事王牌发文道歉 网友:是迫于舆论压力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6 16:3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张杰录制《王牌对王牌》的过程中晕倒引起了很多的关注,粉丝对于此事强烈要求节目组道歉,因为在张杰晕倒的过程险些受伤了。但是刚开始的时间节目组并没有发出道歉,知道今天节目组才发出了道歉的微博。

张杰录制《王牌对王牌》的过程中晕倒

张杰录制《王牌对王牌》的过程中晕倒

  在张杰晕倒的消息刚出来的时候,张杰的粉丝在节目县喜欢哪个被节目组要求不要将此事扩散出去,还说过马路有危险就不过了吗?这样的态度问题让粉丝直接炸开了锅,纷纷要求道歉。

节目组态度

节目组态度

  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节目组也没有就张杰晕倒的事情做出道歉声明,可是当这件事情被中人知道,也上了热搜之后节目组才在微博上发出了自己的声明。

  我们可以看到王牌对王牌的节目组就张杰晕倒的事情发了这样的一条微博,对于张杰先生在节目录制中的突发状况,《王牌对王牌》节目组致以深切歉意,并具体说明如下:对于张杰接受节目组的邀约表示感谢,同时认同了张杰在录制过程中的专业跟认真的工作态度,病说明在事情发生之后就高度重视张杰的受伤情况,也表示想张杰跟广大观众道歉。

《王牌对王牌》节目组

《王牌对王牌》节目组

  这样的声明在很多人是合理的,但是随后节目组表示对于游戏其实有做过专业的测试,但是没有考虑到深夜录制对艺人造成的影响是我们的失职所在。对于这样的说法,张杰的粉丝也不买单。

  因为节目组这样的说法,就是说明了张杰是录制时候状态不好才导致了受伤,这样实际上是把锅再一次扔到了张杰的身上,对于节目组这样的道歉声明相信小就连网友都不能接受更何况是粉丝。

  当然对于节目组的道歉,也有网友表示节目组是是迫于舆论压力才道歉的。所以对于这样的道歉就更不买单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