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蒋勤勤脸颊通红浮肿 发文:吓着大家了,求轻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6 21:16: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22日,蒋勤勤在微博发出一组照片,回应昨天在机场现身脸微肿发红的照片。蒋勤勤在微博中说:“是的!皮肤严重过敏了也浮肿起来!谨遵医嘱,在相对密闭空间里,最好不要佩戴口罩,捂着有可能会让它更严重(特别是那种含化纤成分高的)!”

 蒋勤勤脸颊通红浮肿 发文:吓着大家了,求轻喷

  对于自己的样子,蒋勤勤还特别提醒,“昨天出来,吓着大家了!求轻喷(说我就好,别提其它演员艺人,多些尊重) ”。网友们觉得蒋勤勤的这句话很暖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