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张杰星星的约会获吴奇隆狂赞 N首改编歌曲背后的故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6 10:06: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7年对于张杰来说是丰收的一年,不仅圆满的完成了巡回演唱会,更是收获了自己与谢娜的爱情结晶,最后要的是张杰在《天籁之战2》上的表现更是赢得了很多人的喜欢,这周《天籁之战2》结束后,收官战也即将到来。相信很多人都相当期待,但是小编却想要评价下张杰的表现。

张杰在《天籁之战2》上的表现

张杰在《天籁之战2》上的表现

  在这个节目中我们看到了张杰对于音乐的认真,不管是在歌曲的创作上还是舞台的展示上的细节张杰都相当认真的对待,可以说是“吹毛求疵”。当然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张杰才越来越受欢迎。

  因为张杰在每一场的歌曲改变上都相当的尽心,而且每一首歌曲的背后都有这自己想要表达的独特的意义。比如说张杰的第一首《回娘家》。张杰对于这首歌的改编箱单的用心,因为“I’m coming home”将回家的归属感跟喜悦之情之情完美的表达了。当然这也是为了纪念自己曾经在上海的那段时间。

张杰的第一首《回娘家》

张杰的第一首《回娘家》

  还有让我影响比较深刻的就是《流星雨》跟《情深深雨蒙蒙》。因为在《流星雨》的改编上让我们看到了张杰对于音乐的认真,也看到了张杰对于舞台效果的“吹毛求疵”才有了完美的一场《流星雨》。

  而《情深深雨蒙蒙》则是很多人心中最熟悉的一首歌,对于折说有个张杰也是相当的用心,在这首歌中张杰加入了《燕归巢》中的歌词,让整个感觉更加的完美。当然最重要的原因是张杰想要将这首歌献给粉丝,因为这么多年无论自己取到哪一个城市,都会有歌迷的陪伴,而且每次歌迷就算在深夜下着雨的时候也依然守候在外面,这样的感觉让张杰相当的感动。

《流星雨》

《流星雨》

  《星星的约会》则是小虎队的歌,这首歌是张杰小时候随身听中必备的歌曲,当自己抽到这首歌之后改变成为爵士版本的时候,自己把改变后的歌曲发给吴奇隆看的时候,吴奇隆也表示相当的惊喜。

  最后小编想说的一首歌就是《九妹》,相信很多人对于《九妹》应该相当的熟悉,因为谢娜就是这首歌曲mv的女主角,对于老婆谢娜出演的mv张杰对于《九妹》的改变也是相当的有趣。把《九妹》从进城打工的九妹变成了一个在拥有牙买加风格的热情似火的九妹。

《天籁之战2》

《天籁之战2》

  看了张杰在《天籁之战2》的表现相信你一定会更加的喜欢上张杰,因为在里面你可以看到张杰不仅仅有才华而且对音乐很执着的张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