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杰全副武装现身机场 见镜头拔腿就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7 22:3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月25日,成都,张杰现身机场准备前往北京,他身穿黑色皮衣帽子口罩全副武装十分低调,淡定过安检后看到镜头目光犀利,快步离开。

 张杰全副武装现身机场 见镜头拔腿就跑

  近日,有八卦博主发文称谢娜删除了大量和张杰秀恩爱的微博,还质疑二人婚变。在谢娜的微博中搜索“张杰”,显示0条;搜索“杰哥”,出现43条,最近的一条是1月1日。

 张杰全副武装现身机场 见镜头拔腿就跑

  24日,卓伟在回答网友提问时回应此事,称“刚听圈里朋友透露,这两天他们都在成都,干什么不清楚,现在很多朋友联系不上他们,可能出事情了。”网友都觉得奇怪,被大家调侃为“微博第一杰吹”的谢娜,这次还把结婚五周年的微博删掉了,而张杰的微博还在转发,但列表里已经看不到谢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