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一个月瘦十公斤变回杉菜 网友疯狂打CALL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6 16:04: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随着大S(徐熙媛)暴瘦30公斤的消息曝光让众多胖纸燃起了希望,因为只要知道大S怎样减肥的,然后适当的用到自己身上说不定也能瘦身成功了,那大S暴瘦30公斤是怎样做到的呢?大S的减肥方法又是否适合我们呢?一起来看看。

大S暴瘦30公斤

我们都知道大S和老公汪小菲育有2个可爱的宝宝,而两度孕宝宝的大S也由此长胖不少,但是后来大S用一年时间暴瘦30公斤重回颜值巅峰,而后大S也自曝体重是4个开头了,也就是80多斤这样了,另外大S也大方的分享了自己的瘦身秘诀。

大S重回颜值巅峰

早前汪小菲曾背着爱妻,偷偷在微博公开大S减肥有成的照片,清瘦瓜子脸蛋让网友惊艳不已,直呼她回到了当年演出《流星花园》杉菜的少女时期,不过没多久汪小菲疑似被老婆发现,又删掉了这些照片。

对于自己减肥引发网友热议,大S早前也向媒体透露,自己1年瘦30公斤,还大方公开减肥秘诀,就是运动加上饮食控制,坚持餐餐吃水煮食物,且过午不食,连跟老公去应酬,一餐下来都只吃4、5口。如此看来,大S的瘦身秘诀也还好,运动,还有最重要的就是要管住嘴,做到这两样,自然也健康瘦了,你,不妨试试呢。

大S一家三口

大S资料简介:徐熙媛,艺名“大S”,台湾著名艺人。早期以主持节目与唱歌为主,近年活跃影视演出。17岁以一首《十分钟的恋爱》出道,后与小S主持八大“娱乐百分百”。2001年,出演《流星花园》中杉菜一角红遍全亚洲,并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奖。其后又在多部热门偶像剧和电影中担当女主角。2010年10月大S和内地饮食业商人汪小菲闪电订婚,2010年11月16日在北京登记结婚,2011年3月22日举行婚礼。婚后先后上下女儿汪希玥、儿子汪希箖,刚好凑成好字很圆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