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戴手表央视女主播 王音棋微博及其简历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6 15:42: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关于“央视女主播戴手表出镜”的话题在网上一直火热当中,很多网友也因此对这位女主播产生了好奇,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央视女主播王音棋的个人资料吧!

 戴手表央视女主播 王音棋微博及其简历介绍

  王音棋,女,1991年5月1日出生,江苏省兴化市人,配音演员。

  曾获江苏省第八届高中生现场作文大赛特等奖,兴化中学生辩论赛冠军。2009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现已毕业。2012年,王音棋被选中加入央视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共建的实践项目,与央视主播一起承担六个月的新闻配音任务。

 戴手表央视女主播 王音棋微博及其简历介绍

  2013年1月19日经考核获出镜资格,主持央视新闻频道凌晨三点的《新闻直播间》。甜美清新的外型已经引起不少人关注,甚至被称为“小刘亦菲”。被网友赞为“央视最美实习女主播”。

  2014年起,主持CCTV-1《生活提示》。

 戴手表央视女主播 王音棋微博及其简历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