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乔恩45公斤被嫌胖!半夜崩溃惹心疼(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10:29: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乔恩日前出席活动,被发现比以前丰腴了一些,虽然事后无奈解释:“其实我真的没有那么胖”,不过心情似乎也多少受到影响,决定不再吃高热量食物,事隔10多天,终于忍不住崩溃PO文:“那些魔鬼的食物,我完全不屑一顾!!”

 陈乔恩45公斤被嫌胖!半夜崩溃惹心疼(图)

  陈乔恩15日凌晨似乎饿到睡不着觉,在微博自我催眠:“我明白的,我是仙女,仙女是喝露水的”,既然不是一般人,肚子照理说就是不会饿,无论时间到了几点,她都能无视于那些高热量食物的诱惑,并崩溃地列出一堆薯条、汉堡、蛋糕等食物的贴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