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乔恩被封剩女原因揭晓 陈乔恩今年多少岁、陈乔恩年龄及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9 11:10: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陈乔恩被封剩女,王凯称陈乔恩是要求高,那么陈乔恩今年多少岁呢,陈乔恩为什么会被封剩女,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陈乔恩年龄及背景吧。

 陈乔恩被封剩女原因揭晓 陈乔恩今年多少岁、陈乔恩年龄及背景

  陈乔恩被封剩女一事引起了很多网友关注,对此网友们都想知道陈乔恩今年多大了。据小编了解陈乔恩今年37岁了,而且陈乔恩有表明将在2017年把自己嫁出去!

  据报道,陈乔恩出道15年,近几年转往大陆发展,演技备受肯定,她和王凯一起合作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即将上档,预告一曝光造成热论,2人合作无间,曾在微博放出甜蜜合照,还曾被媒体拍到大街激吻,后来发现原来是剧照,但有网友早敲碗希望2人在一起。

陈乔恩被封剩女原因揭晓 陈乔恩今年多少岁、陈乔恩年龄及背景


陈乔恩被封剩女原因揭晓 陈乔恩今年多少岁、陈乔恩年龄及背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乔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