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登上芭莎男士二月刊封面 喊话李小璐给他做点好吃的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6 10:1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之后,贾乃亮便消失在了媒体面前,仅仅只在狗仔队的跟拍和路人的剧透照中和大家见个面。

  今天中午,芭莎男士微博放出几张芭莎男士杂志二月刊的最新封面照,其中有一张就是贾乃亮,并配文:情人节特别策划,新好男人,贾乃亮、陆毅、佟大为、吴尊,贾乃亮名列榜首,颜色和其他几位也是不一样哦。

  还有贾乃亮拍摄杂志的花絮视频也有放出,其中就有一个快问快答环节,视频中贾乃亮提到女儿甜馨却只字未提李小璐,即使说到在搜狐《隐秘而伟大》中被整哭,提问者问他为什么,他也只说“你们去看了就知道”,其实那期节目中李小璐也在场,看样子亮亮现在还是没能原谅李小璐的背叛,避而不谈她。

  提问者也是问的很小心,问题:情人节想对最爱的家人说什么。可能提问者就是想问李小璐吧,只是没有明说,贾乃亮答:给我做点好吃的。这是对李小璐的暗示吗?

  一会儿准备去干什么,贾乃亮说接甜馨,所以那些说人家分居的、离婚的可以消停消停了,虽然整个视频没提到李小璐,但可以看出来他们现在并没有走到离婚那一步,也许亮亮的心还在痛,他们需要的是时间的冲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