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安宰贤具惠善结婚日期已定,安宰贤具惠善恋情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10:02: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安宰贤和具惠善要结婚了,他们因戏结缘,他们相差三岁“姐弟恋”修成正果,预计他们下个月结婚,只请家人,婚礼从简。来回顾一下安宰贤具惠善恋情吧!!

安宰贤具惠善结婚日期已定,安宰贤具惠善恋情回顾

         安宰贤曾经模特出道,后来饰演《来自星星的你》女主人公的弟弟,因此知名度上升。具惠善在2009年具惠善在《花样男子》中饰演了勇敢坚强又倔强的Geum Jan Di(杉菜),开始走红。安宰贤和具惠善今年公开恋情,在2015年他们因戏结缘,两人合作《Blood》后越走越近,具惠善大安宰贤三岁,他们交往了一年,就宣布要结婚了,恋爱到结婚节奏快。据悉,他们父母过见面了,希望他们早点结婚。据韩媒体报道,他们要在今年的五月份结婚,他们只邀请家人,婚礼从简,不公开婚礼仪式,两人把两人的婚礼的费用都捐献给Severance医院的病童。安宰贤具惠善要结婚啦,他们的恋情小编给网友们说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