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乔恩怎么突然那么胖 陈乔恩发福变胖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03:31:5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许久未露面的陈乔恩最近出席某活动,身上增添了不少肉肉,让网友们大呼陈乔恩变胖了。陈乔恩胖了身体也走型了。陈乔恩怎么突然那么胖?陈乔恩发福变胖原因揭晓。

陈乔恩怎么突然那么胖 陈乔恩发福变胖原因揭晓

  艺人陈乔恩向来保养有术、身材窈窕,最近出席活动,却被发现似乎胖了一圈,手臂比以往更有肉感,遭酸“圆润似孕妇”,引起讨论。不过,陈乔恩面对许多讽刺言论,倒是表现得很坦然,还招认最近真的吃了不少,“我是江湖上不怕吃胖的女演员!”大方态度得到网友赞赏。

  近日,有媒体报道,教主陈乔恩在出席某活动时,整个人好像胖了一圈,被酸道圆润似孕妇,看到爱豆被媒体调侃,粉丝都不乐意了,纷纷扒出教主近照,力证教主还是瘦瘦哒,也有粉丝力挺,胖胖的教主更可爱。

  对于网上的许多调侃或讽刺,教主却很机智地回应道:其实我这个人是很乐天派的,其实我真的没有那么胖,我轻的都要被风吹走了,是龙卷风……

陈乔恩怎么突然那么胖 陈乔恩发福变胖原因揭晓

陈乔恩怎么突然那么胖 陈乔恩发福变胖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乔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