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乔恩今年要结婚了吗 新郎已经被陈乔恩父母认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9:04: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陈乔恩已经30好几,保养得宜,身材脸蛋都还像少女一般,但近年来虽屡次与同剧演员传出绯闻,但是却从未有过正面响应,感情世界备受关注,但是日前她却被爆料即将在年底完成终身大事,对象疑似是先前合作综艺节目《旋风孝子》的男星杜淳,双方家长也早已在节目中互见过面,当时她的妈妈也非常喜欢男方。

   有博主在微博上爆料,杜淳陈乔恩即将在年底完婚,有网友追问确定吗,该博主还非常肯定地响应“确定”,随即引起众多网友热议,大部分对该爆料都抱持半信半疑的态度,也有不少粉丝表示希望消息是真的。

   

   陈乔恩杜淳过去曾合作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两人也经常被其他嘉宾起哄,希望撮合他们,甚至两人的爸妈也希望他们可以在一起,杜淳的爸爸非常喜欢陈乔恩,而陈妈妈也笑问杜淳觉得女儿怎么样,在经过一番了解后,陈妈妈还对他表示,“你们两个谈恋爱,我倒还满放心的”,让身边所有嘉宾都兴奋不已,得到陈妈妈首肯后,大家也经常制造机会让两人相处。节目播出后也有不少网友向两人催婚,希望他们在一起,看好两人擦出爱的火花。

   

   杜淳过去带着爸爸上节目,在默契考验的环节中,杜淳被问及最想合作的女演员是谁时,父子俩不约而同地在题板上写下:“陈乔恩”,两人知道答案后,还互相对看、相识一笑,这一幕再次让他与陈乔恩网友催婚,不过两人至今从未对此做出回应,因此不少网友认为这次的结婚爆料只是误传,质疑消息的真实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陈乔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