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乔恩酒驾要坐牢?酒驾被抓还说谎要坐牢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1 21:5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乔恩被曝在台北酒后开车被捕,于1月4日早上9点戴着口罩遭大安分局依照公共危险罪已送中国台北地检署,后在律师陪同下,交了10万元保释金后离开地检署。

   根据警方透露,陈乔恩是在凌晨1点多时出门购物,因为红灯右转被警方拦下,因为一身酒味被要求酒精检测,经检测结果0.67,已超过标准值,所以将她以公共危险罪嫌疑送法办。

   据说,当时还因为疑似太紧张,手里拿着10万台币现钞洒满一地,而离开地检署的时候,因为媒体太多,不到一百米的路走了十几分钟,面对媒体的发问,陈乔恩仅以“对不起”回答。

   

   事件爆出来之后,1月4日中午陈乔恩发微博道歉,因为这件事还引起了台湾居民的反感,认为陈乔恩明明是在台北酒驾,却在微博上道歉。其实这不难理解,陈乔恩近年来事业主要在大陆发展,她2017年在大陆的收入超过7亿,自然要维护好自己的公众形象。

   但道歉微博中不咸不淡的文字,反倒让人觉得陈乔恩其实毫无悔意。整条微博,首先能让人感觉到的是身为明星的优越感以及自己的矫情。我们来看第一句“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正常来说,酒驾违反交通法规,危害交通安全,肯定是错误的,作为明星也做出了很不好的示范,那么如果诚恳道歉的话,第一句首先应该是承认自己错误。但“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并不是道歉,而是和粉丝互动,潜台词是“我的粉丝们,我让你们担心了,放心吧,我很好,没什么事。”而0.67其实已经濒临醉酒驾驶,在微博中陈乔恩也只是轻描淡写的说“晚上在家中泡澡喝了酒,之后驾车去附近买宵夜吃。在半路遇到警察叫停之后,停车检查。”最后还是以让大家担心为收尾,整条微博给人的感觉好像她自己也是受害者一样,而发微博的主要目的是维护自己的公众形象,没有多少悔意和道歉的意味。

   

   更过分的是,陈乔恩酒测值高达0.67,却向警方供称只喝一罐多啤酒,事实上,以她的身高和体型推算,至少喝超过8瓶才能有这么高的数值。早在2017年2月份陈乔恩就晒照片称雨天深夜从新竹到台北只花了45分钟,距离超过69公里,去掉中途等红绿灯的时间,显然陈乔恩是在雨夜飙车了。喜欢飙车,又酒后驾车,这就是传说中的马路杀手啊!虽然没有酿成严重的后果,但怎么能就这么轻描淡写的一条道歉微博就过去呢?并且酒驾被抓还说谎,显然自己全无悔意。

   

   那么,陈乔恩酒后驾驶就这么过去了吗?答案是否定的。要知道内地的新交规加大了对饮酒和醉酒驾驶的处罚,饮酒驾驶要罚款1000-2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而台湾对酒后驾驶的处罚号称“全球最严”,超过两瓶啤酒驾车就可能以“公共危险罪”入狱,酒精浓度达到0.25mgL以上驾车,至少判处2个月以上有期徒刑,这意味着,暂时取保候审的陈乔恩,其实很有可能会被判处至少2个月的有期徒刑,虽然明星也是普通人,但作为公众人物,引起的反响很大,法院在量刑的时候更不应该从宽处理,才能够真正的引以为戒。

   当然,庆幸的是,陈乔恩这次酒驾没有造成严重后果,不过酒驾就是谋杀,没有人盼着陈乔恩坐牢,坐牢是手段不是目的,还不如吊销她的驾照,以后不要再开车了,对此,你们怎么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乔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