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张歆艺拥吻后卡包身份证双双失踪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4 03:42: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袁弘和张歆艺夫妻曾被拍到在机场甜蜜拥吻,羡煞旁人。2月1日凌晨,袁弘更新微博,忧心忡忡地写道:“夜深了,张歆艺还没睡,她这个样子已经连续两个晚上了,此刻正靠在床头,紧紧盯着这几张前天在机场的照片。”不仅如此,他还透露张歆艺“沉思许久,终于发出一声来自内心深处的灵魂拷问:卡包这个时候应该还没丢吧?过安检我还从里面掏出了身份证呀,怎么就没了呢?身份证怎么也没了……”

  看透一切的粉丝们十分有默契地静静看着袁弘在吐槽老婆智商的同时疯狂秀恩爱,最后一语道出重点:“划重点,二姐身份证丢了”“卡包也丢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袁弘张歆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